崔晓峰调研中飞院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5-25

本网讯 王腾 摄影报道:5月23日至24日,民航局副局长崔晓峰到学院,分别与来自基层一线的教师、科研人员、党务工作者和学生代表就学院科教创新、人才工作、学生服务管理和基层党建等方面进行调研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院长关立欣就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崔晓峰指出,在民航局党组的领导下,中飞院党委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主责主业,围绕以飞为主和特色鲜明大学建设目标,保持战略定力,克服各种困难,不断为民航培养输送优秀人才;持续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抓出特色抓出亮点抓出成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效。他希望学院党委要保持清醒,巩固成果。

崔晓峰强调,学院党委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认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深刻政治考量和深远战略眼光,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殷切期盼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深化“三全育人”,培养时代新人,将办学治校各项工作自觉融入民族复兴的伟大进程,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扎实做好基层党建工作,全面高质量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

本次调研,崔晓峰一行分别连续进行三场不同方向的调研座谈,并深入细致地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还前往学院天府校区建设现场、民机火灾科学与安全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进行现场调研。

在与学生代表座谈交流时,崔晓峰寄语中飞院学子要做有理想的民航人,要做敢担当的民航人,要做能吃苦的民航人,要做肯奋斗的民航人,还要做会生活的民航人。

民航局人教司、飞标司、政工办、计划司、公安局及民航西南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就提出的意见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上一篇:遂宁分院扎实开展常态化航空安全反思教育

下一篇:青春向党 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