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宣讲团走进学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31

本网讯 杜雨洲 报道:3月31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四川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四川省委宣讲团成员、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期刊社副社长单孝虹到校宣讲。学院教师、辅导员与学生代表共200余人现场聆听宣讲报告会。

宣讲中,单孝虹围绕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重要要求,坚定推动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在四川落地生根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单孝虹表示,党的二十大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我们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地学思悟践,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激扬“爱国情”,立下“报国志”,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谱写新时代新征程青春华章。

上一篇:院直机关党委召开第一次代表大会

下一篇:国际民航组织标准化课程开发员培训在学院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