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29

本网讯 刘秋茹 报道:为进一步巩固2022年资产清查成果,保障第二批次资产清查核实工作顺利开展,3月28日,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会,总结2022年资产清查工作,开展2023年资产清查工作动员和工作业务培训。

学院党委常委、资产清查领导小组组长郭仁刚出席会议,学院资产清查领导小组成员、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资产清查单位相关负责人、资产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参加会议。

郭仁刚表示,开展资产清查核实工作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作出的“坚持勤俭办一切事业”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体现,是学院党委主动作为、未雨绸缪之举。他对第一批次资产清查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认可,对持续加强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严格落实学院党委“过紧日子”要求,以大局为重,按照资产清查领导小组计划安排,积极主动开展资产清查核实工作,确保资产清查核实工作质量,着力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

会议还通报了2022年第一批次资产清查工作情况,对2022年资产清查核实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23年第二批次资产清查单位资产管理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供稿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处)

 

上一篇:搭平台保就业 学院这场双选会“计”遇无限

下一篇:航空电子电气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育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