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平台保就业 学院这场双选会“计”遇无限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30

本网讯 路晶 魏泽 报道:3月27日,学院在金鸥广场开展春季计算机类专场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邀请了上海世翼航空技术有限公司、四川久远银海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音泰思计算机技术(成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音泰思)等近二十余家企业参加,旨在抢抓春季开学后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

学院总飞行师刘传健等一行在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的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要求及同学们的求职意向,为双方打通渠道,奠定了良好的现场氛围。

期间,多家企业部门管理人员进行了招聘宣讲,向参加面试的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企业文化、招聘要求、薪资待遇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工作人员为在场求职的同学们依次分发试卷,当场进行笔试考核,同时还进行了英文一对一面试,充分考察了求职者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

截止下午16:30 ,应届毕业生简历投递达300余份,同时大三同学投递实习简历达100余份,多个企业在本次双选会中收获了急缺人才。(供稿单位:计算机学院)

上一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一行来访

下一篇:学院召开资产清查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