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携手谱华章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22

本网讯 周丹强玉 杜雨洲 报道:近日,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带队实地走访重庆空管分局、西部航空公司、重庆机场等合作单位,通过签订协议、座谈交流、观摩参观等方式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

期间,外国语学院与重庆空管分局正式签订了校外培训科研教学基地协议,双方将围绕学生实习、一线教师理论学习和相关科研工作开展合作。

在座谈交流中,合作单位对企业现状、企业文化、发展前景、员工待遇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对毕业生的能力素质要求等情况进行了说明。外国语学院介绍了中飞院和本学院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就相关岗位的基本工作信息、对方单位未来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等情况展开了交流。外国语学院教师均表示,要对标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标准,夯实学生的知识体系,鼓励学生尽早确定就业方向。

本次实地走访为搭建常态化校企合作交流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外国语学院将以“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为契机,充分发挥领导班子成员的带头示范作用,深挖资源,广开渠道,开拓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实习就业信息,为学子就业保驾护航。(供稿单位:外国语学院)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洛阳分院、洛阳北郊机场共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践实习基地

下一篇:洛阳分院:加快推进基地建设 助力芮城机场早日开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