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洛阳分院、洛阳北郊机场共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践实习基地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22

本网讯 王晨阳 摄影报道: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洛阳分院、洛阳北郊机场共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实践实习基地协议签订及挂牌仪式在洛阳分院从纪厅举行。三方主要负责人以及分院、北郊机场各二级部门负责人、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协议签订仪式。

实习实践是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十全”育人体系建设的具体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为形成专业竞争优势,提出了思政专业“人格正、思想好、政治坚、能力强”的人才素质目标,分院和机场作为民航教学训练和航空运输单位,拥有丰富的民航专业生产岗位。三家单位的紧密合作,将进一步融通“空”“地”资源,拓宽实习渠道,促进学生全面成长。

期间,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还对洛阳分院、北郊机场进行了实地参观考察,并对洛阳分院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点亮工程”开展调研。(供稿单位:洛阳分院)

上一篇:让“微课堂”发挥大作用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携手谱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