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分院:加快推进基地建设 助力芮城机场早日开航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21

本网讯 吴汉青 胡喻东 摄影报道:近日,洛阳分院13名管制员在芮城机场通过局方组织的执照签注考核,待局方审核后即可取得芮城机场塔台管制执照。届时,他们将成为该机场的首批管制员。

此次管制资质的取得,不仅为分院后续转场和进驻芮城做好了管制人员储备,也标志着洛阳分院向着“分院+”目标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自新学期开飞以来,学院和分院各级领导多次奔赴芮城机场,加快推进芮城基地建设,完善机场保障工程,特别是针对空域资源关键问题加强沟通协调,目前就芮城基地开展训练飞行的空域、航线已达成初步意见,为分院运营芮城基地飞得起来、飞得顺畅、飞得安全创造良好条件。

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洛阳分院建院60周年,分院将持之以恒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加快“一网两牌一基地”建设,推进“分院+”进程,奋力开创新发展格局,努力实现北方训练网络建设和训练量新突破。(供稿单位:洛阳分院)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携手谱华章

下一篇:空管学院:访企拓岗架桥梁,人才培养提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