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2022年高考录取工作结束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9-02

本网讯 郑斐文 报道:8月24日,随着最后一批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寄出,学院历时近两个月紧张有序的2022年高考录取工作结束。今年学院共在全国31个省市投放招生计划,总计录取新生6497人,录取率达99.9%;其中飞行技术专业录取新生1846人,录取率同比增长4%。

为切实做好2022年全日制本专科录取工作,学院立足民航发展新时代,牢记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新使命,科学编制招生计划,加大招生宣传力度,加强信息公开,按照“招到生、招好生、服好务”的招生工作总体思路,深入实施“招生阳光工程”。

在学院党委的部署下,在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招生处结合工作实际,统筹安排全处人员,成立了录取系统组、通知书打印组、信息信访组以及后勤保障组等5个工作小组,合理划分工作责任,充分保障录取工作的各环节都专人专班负责,同时又协调配合、严谨有序地开展。在录取工作正式启动前学院组织全体录取工作人员及阅档老师认真学习国家招录工作的有关规定,学院纪委到会进行廉政教育,组织全体参与人员签订“2022年录取工作责任书”,起到了严肃招录纪律,规范招录行为的良好效果,确保了招生录取工作全程平稳顺利推进。

录取期间,由于学院招生录取层次批次较多,各省市录取时间安排密集,时间紧、任务重、战线长,为尽早将学院精心制作的录取通知书准确送达考生手中,全体参与人员在今年暑期创历史记录的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尽职尽责,主动作为,积极与各省市教育考试院协调沟通,严格按照政策执行招生计划,认真审阅档案;在录取过程中规范操作,严谨细致,交叉校核,既保证了准确,又确保了时效。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下一篇:中飞院为全国首部实施的地方通航法规献智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