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2年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9-02

本网讯 刘秋茹 报道:9月1日,学院2022年资产清查核实工作动员会暨培训会在行政楼会议室举行。会议对开展固定资产清查核实工作进行了部署及动员,并进行了业务培训。学院党委常委、资产清查领导小组组长郭仁刚出席会议,学院资产清查领导小组和办公室成员、首批资产清查15个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资产管理人员和财务人员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郭仁刚在会上指出,开展资产清查核实工作是根据学院资产管理现状未雨绸缪、主动作为。他要求各单位要压实资产管理单位领导的领导责任、分管领导的主要责任和管理人员的第一责任,加强教育培训,细致认真完成资产清查工作,全面落实学院党委关于“过紧日子”的要求。通过开展资产清查核实工作,持续优化资产管理模式,解决“存量”资产问题,明确“增量”资产管理方向,完善资产管理制度,实现资产规范管理。

资产清查领导小组成员张鹰从监察审计的角度,针对目前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对本次资产清查核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资产清查自查阶段工作业务培训。

上一篇:有梦不觉远 遂宁分院实现安全飞行十周年

下一篇:学院2022年高考录取工作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