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通航到学院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22

本网讯 饶弘 报道:6月21日,北大荒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刘曙华,总经理朱宪华一行到学院交流。双方就北大荒通用航空所属哈尔滨基地相关情况进行了深入沟通。学院院长关立欣,副院长欧阳霆,航安办、飞标处、招生处、航空电子电气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交流座谈。

座谈中,刘曙华详细介绍了北大荒通用航空所属哈尔滨基地在基础设施、体系保障、人才队伍、安全管理、资金投入等方面情况。

朱宪华介绍了哈尔滨基地在组织架构搭建、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期待与学院继续深化合作,实现哈尔滨基地的高质量发展。

关立欣对刘曙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中国民航飞行员的培训现状。他表示,希望双方共同把好训练工作的安全关和质量关,继续为中国民航飞行员培训事业作出贡献。

欧阳霆表示,双方在飞行员培训事业上的目标是一致的,希望哈尔滨基地与学院保持统一的飞行员培训标准,有计划地加快推进整体大纲训练工作。

会上,双方还就航空器维修、无人机产业、应急救援、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交流会后,刘曙华一行实地参观了广汉机场和模拟机训练中心。


上一篇:着眼行业安全发展 调研行业治理之策

下一篇:校医院:争先创优,提升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