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召开交通运输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在线考查意见反馈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17

本网讯 杜雨洲 报道:6月17日,中国工程教育认证专家组完成对中飞院交通运输专业的各项认证考查内容,在学院四楼三会议室召开在线考查意见反馈会。专家组组长、西南交通大学彭其渊教授及专家组成员出席会议。

彭其渊主持会议并代表专家组通报了中飞院交通运输专业的在线考察情况。专家组认为中飞院交通运输专业特色鲜明,学科专业优势明显,专业培育目标明确,标志性成果突出,支撑材料详实,通过考察对标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和专业补充标准,学院在学生、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持续改进、课程体系、师资队伍和支持条件等七个方面,三十七项指标均达到了工程教育认证通用标准和补充标准的要求。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彭其渊指出了学院在专业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该专业今后在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院长关立欣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辛勤付出、诚恳指导和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对专家组严谨细致、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高效的工作作风表示敬佩。他代表学院表态,将根据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建议,认真的梳理和消化,深入研究和剖析目前存在的问题,制定科学持续改进的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好教育教学的质量改进工作,并且以此次专业认证为契机,进一步实现学院人才培养方法和模式的改革,促进学生创新能力、思考能力和解决复杂问题能力的提升,努力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会上,专家组成员分别对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意见反馈,学院交通运输专业负责人潘卫军作表态发言。

学院领导、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交通运输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意见反馈会。

 

上一篇:新津分院直升机飞行新训练航线首飞成功

下一篇:学院举办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