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分院直升机飞行新训练航线首飞成功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20

本网讯 唐明瑞 摄影报道:6月15日,随着R44机型B-70Y9号直升机平稳降落在自贡机场,新津分院直升机飞行训练又迎来了历史性的一刻——新津-自贡低空新训练航线首飞成功。这标志着中飞院直升机训练低空转场网络进一步完善,直升机飞行川内训练网络拓展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为确保首航圆满成功,6月初,直升机飞行大队反复推演、研讨、制定了详细的《低空转场自贡试运行方案》;安全监察部对《低空转场自贡试运行方案》进行了周密的风险评估;空中交通管理站对ABS-B监控和无线电通信保证列出了相应管制方案。

6月15日早上9点,在新津机场、自贡基地协同指挥下,油料、停机位等充分准备下,直升机飞行大队中队长刘闯与带飞学生一起驾驶着黄色B-70Y9直升机从新津机场出发,历时1小时飞入自贡基地上空、稳稳降落在自贡凤鸣机场。

上一篇:校医院:争先创优,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下一篇:中飞院召开交通运输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专家在线考查意见反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