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荣誉称号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17

 本网讯 王勇 程果 摄影报道: 近日,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四川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联合印发《关于命名第六批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的决定》,授予学院“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荣誉称号。6月13日,在德阳市委民族工作会议暨全市宗教工作会议上,德阳市市长刘光强现场为学院授牌。

近年来,学院党委始终坚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理念贯穿办学治校、教书育人的全过程和各环节,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搭建民族沟通文化桥梁、开展特色服务帮扶等方式,关心关爱学生成长、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有力促进了各族师生广泛交往、全面交流、深度交融。

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巩固“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创建成果,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保持全域覆盖、全员参与、全面推进,促进学院民族团结工作提质增效,为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德阳市民族会议颁奖照片

上一篇:“党建书苑 薪火相传”——中飞院获赠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图书

下一篇:学院举行交通运输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线上考查见面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