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书苑 薪火相传”——中飞院获赠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图书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17

本网讯 聂勉 曾山晋 摄影报道:近日,中飞院在图书馆国产商用飞机特藏室接受《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多语种系列图书捐赠。学院党委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向捐赠方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余富文先生颁发捐赠证书。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图书是国际社会了解当代中国的重要窗口,也是寻找中国问题答案的一把钥匙。在喜迎二十大召开之际,作为公益性文化传播机构的北京崇学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向中飞院捐赠的270册包含英文、法文、德文、俄文、日文、葡萄牙文、西班牙文、阿拉伯文8种语言Ⅰ、Ⅱ、Ⅲ卷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图书,进一步丰富了图书馆馆藏文献资料,对于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高校思政工作、学习“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对外讲好中国故事、加快推进“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郭仁刚院长代表学校接受余富文先生赠书

院直机关党委、国际交流合作部、外国语学院、图书馆等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图书馆党员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仪式上,师生用中、英、俄三语种诵读分享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部分文章片段,全体人员共同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把学习落到行动、把思想落到实处,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据了解,多语种《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图书将收藏在图书馆党建学习活动室供全校师生随时取阅。

上一篇:沃飞长空到中飞院民航试飞学院交流

下一篇:学院荣获“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学校”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