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署近期行政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4-28

本网讯 文玮奇 报道:4月27日,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会在行政楼四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教育部、民航局、四川省等近期有关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布置了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并针对“五一”假期校园安全问题做出相关部署和要求。广汉片区各单位行政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其它片区单位线上参加会议。

学院副院长李勇军强调,疫情防控工作仍然是当前最重大的政治任务,是学院安全发展的基础。目前国内疫情仍处于高位运行状态,防控形势不容乐观,校园安全正面临严峻考验。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保持警惕,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党中央关于“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及“动态清零”总方针的相关要求,牢固树立“校园防控严于社会面防控”的理念。各单位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做好学院疫情防控政策的解释宣传和教育工作,加强对师生员工增强防护意识、履行个人责任的教育引导。要认真做好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根据周边地区疫情形势,做好“平急转换”,做足应急准备。

李勇军指出,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近期学院将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这是严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民航局相关部署要求的一项重点工作。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底线思维、加强隐患排查,确保航空运行和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结合工作实际主动思考,认真分析安全隐患漏洞,主动发现问题并及时整改,切实加强检查督促和安全管控力度,全力确保校园安全。

会议通报并分析了当前校园安全和疫情形势,着重从防范意识、常态化防控、应急准备三个方面分析研判了学院存在的问题,对“五一”假期和下一步校园安全及疫情防控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遂宁分院、学工部、公安局、医院、后勤总公司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

上一篇:学院召开2022年民航监察员培训工作会

下一篇:学院飞行技术学院三中队团总支获得“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光荣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