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的首批直升机飞行学员开飞!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4-18

本网讯 唐明瑞 报道:近日,一架编号B-70Y8的黄色R44直升机缓缓升空,标志着首批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飞行学员在新津分院正式开飞。为此,中飞院直升机飞行教育事业开启又一个新征程。

2021年12月,中飞院首次参加市场公开竞标,中标国家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飞行员培训项目。经过飞行技术学院为期3个月的集中理论系统授课,4名学员通过了局方私商仪考试、分院开飞前考试。在经过地面精心准备后,于近日正式进入真机飞行训练阶段。

针对培训周期短、学员零基础等具体情况,为高质量完成飞行教学,新津分院提前制定了科学完善的《培训方案》《入学指南》,安排具有双执照、局方委任考试代表资质的二级飞行教师祁杰专人负责飞行教学。理论培训期间,时值寒假和春节,学院授课老师牺牲假期为学员开展小班制优质教学、一对一答疑解惑;分院教职工为学员全方位提供食宿交通、体检鉴定、体育锻炼等真情服务,并在春节送上节日慰问品。

据悉,目前学院还有来自应急管理部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6名飞行学生正在进行地面理论学习,预计年底到新津分院参加飞行训练,他们6人将是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和中飞院联合培养的国家首批直升机飞行技术专业本科学历飞行学员。

带飞教师祁杰进行机前指示

上一篇:守护平安校园 共筑坚强防线——洛阳分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下一篇:学院工会六届二十一次全委(扩大)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