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校园 共筑坚强防线——洛阳分院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4-18

本网讯 叶年江 王楠楠 摄影报道:为坚决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提高校园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反应能力,洛阳分院制定了《洛阳分院疫情应急处置演练方案》,于4月15日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洛阳分院应急处置指挥部成员、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联络人、办公楼内机关各部门全员参加了此次演练。

演练以洛阳分院内一名人员核酸检测阳性,被判定为疑似病例为背景,按照洛阳分院应急处置预案启动应急处置。通过初期封控实战演练加桌面推演方式,检验人员收到相对静止指令和公安民警封控校门及工作场所响应情况,对预案各工作组落实应急处置职责进行推演。

通过此次演练,指挥部成员及各工作组充分熟悉了应急处置的重点和过程,达到了检验预案和提高处置防疫突发事件能力的目的。分院应急指挥部通过推演,全面梳理总结演练此次演练工作,将进一步完善具体环节并细化应急预案,为洛阳分院所有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上一篇:不忘初心立德树人 尽心尽责润物无声——记遂宁分院飞行十五大队飞行教师吴向阳

下一篇:应急管理部森林消防局的首批直升机飞行学员开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