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社科联专家组到学院开展重点研究基地评审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3-16

本网讯  刘玉婷 摄影报道3月15日,德阳市社科联党组书记罗继林带领德阳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评审专家组到学院开展研究基地评审工作。专家组对学院申报的“四川省红色体育研究中心”和“民航文化研究中心”进行会议评审,现场考察了解学院社科文化资源。

德阳市社科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江浩,中共德阳市委党校副教授潘宗保,德阳市文联副主席马联松,四川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科研副处长胡驰教授,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科研副处长杜贵元,德阳市社科联学会学术部部长王福利参与评审,学院党委常委、社科联副主席、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英,科研处处长程志刚,航空安全保卫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项目负责人参加评审会。

刘英在评审会议致辞时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项目评审工作,倍加珍惜同德阳市社科联的合作机会,同时也感谢德阳市社科联多年来对学院科研工作的支持与帮助。“十四五”时期是新发展阶段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面对如此情形,学院乘势而上,抓住德阳市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申报这一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直面问题和挑战,立时代之潮头,通古今之变化,发思想之先声,不断推进中飞院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谱写学院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新篇章。她指出,建立“四川省红色体育研究中心”和“民航文化研究中心”两个研究基地,是学院开展特色文脉挖掘、红色文化传承、优势特色文化发展、文化育人品牌打造、文化服务效果彰显的必然选择。

会上,四川省红色体育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和民航文化研究中心负责人分别就重点研究基地的申报内容进行了汇报。专家组肯定了学院在申报重点研究基地所付出的努力与实力,也针对项目内容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和修改方案。

会后,专家组分别走访学院图书馆、校史陈列馆、广汉分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航空安全保卫学院等地,了解学院发展历程,以及学院在民航文化梳理、民航文化基因、红色体育基因、场地资源设施、图书资料资源的等情况。

undefined

评审会议现场

实地评审调研

上一篇:学院开展二级单位新任纪委书记廉政谈话

下一篇:学院召开本年度首次安全形势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