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二级单位新任纪委书记廉政谈话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3-16

本网讯 苟奉山 报道:近日,学院开展二级单位新任纪委书记廉政谈话,民航局党组派驻飞行学院纪检组组长、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纪检组副组长、学院纪委副书记王维正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青山代表学院向新任职的7名二级单位纪委书记表示祝贺。他指出,大家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忠诚、干净、担当”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抓紧时间学、及时跟进学,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普学熟读纪检监察核心法规;要严格自律,带头守纪律、带头强作风,正确处理好自律与他律、律己与律人的关系;要忠诚履职,在对党忠诚上走在前、作表率,坚守人民至上立场,履行好监督专责和协助职责,结合实际用好“三度”纪检工作法,推动“四责协同”同频共振,深化涵养良好政治生态;要请示报告,认真落实双重领导体制,严格执行“定期报综合工作、及时报重点工作、即时报线索案件”的请示报告制度。

王维正分享了从事纪检工作的心路历程,他勉励大家在新的岗位上要做到:找准角色定位、凝练工作理念,分析形势任务、理清工作思路,把握单位特点、抓住工作重点,加强统筹规划、用好工作方法,带头廉洁自律、带好工作队伍。

7名二级单位纪委书记在谈话中纷纷表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将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带好队伍,在新的岗位上不辱使命,不辜负组织的重托。

上一篇:四川省低空改革试点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德阳市社科联专家组到学院开展重点研究基地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