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共青团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暨第一次专职团干集中学习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3-08

本网讯 李士刚 报道:3月7日,学院共青团2022年度工作部署暨第一次专职团干集中学习会在行政楼一号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出席会议,学院团委全体人员、广汉片区各二级团委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团委书记任晓军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共青团中央十八届六中全会、四川省团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共青团中央《关于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团实施纲要》文件精神,民航局冯正霖局长在2022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学院党委十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精神等,并根据上级要求,结合学院共青团工作实际,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汉成对学院共青团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学院共青团系统在“共”“青”“团”三个字上下功夫,围绕立德树人、学生成长成才,不断加强思想引领,传承学院红色基因,各级共青团干部乐于奉献、勤于付出,服务学生,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也锻造了很多干部。

李汉成强调,学院各级共青团组织要以学院即将召开的第八次团代会为新的起点,坚定政治方向,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引领青年大学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要牢固立德树人的工作目标,在“五育”并举中,特别是在体、美、劳的教育中找准共青团的发力点,体现工作价值;要全面深化改革和从严治团,以青年为中心,为青年师生提供思想引领、价值引导,帮助他们长知识、强本领,切实服务青年成长成才,进一步擦亮“飞院篇”学子的靓丽名片。李汉成希望学院共青团在保持自身特色的同时,加强与其他高校和民航兄弟单位的广泛交流,互通有无、取长补短。李汉成勉励学院全体团干部,要坚守情怀、扎实工作,成为学院党委必须依靠的一支重要工作力量。

会上,部分二级学院团委负责人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部分负责人还交流了今年工作打算。


上一篇:建一流飞院 展巾帼风采

下一篇:中飞院举办中国商飞第二期生产试飞员培训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