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举办中国商飞第二期生产试飞员培训班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3-08

本网讯 杜雨洲 报道:3月7日,中飞院与中国商飞联合举办的生产试飞培训班开飞仪式在学院模拟机训练中心举行。学院副总飞行师王小龙出席,中国商飞试飞中心张燕,学院飞标处相关人员及全体教员学员参加仪式。

据悉,本次培训课程共4周,包括2周理论课,1周模拟机课程和1周真机飞行课程。在本次培训中,中国商飞3名学员需要在4种不同机型上,各自完成10小时模拟机课程和11.5小时飞机飞行课程。通过本次培训,学员将系统地学习生产试飞相关性能、操稳和系统功能试飞知识和技术。王小龙副总飞行师在开飞典礼致辞中,对本次课程的训练安全、训练质量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是中飞院和中国商飞试飞中心第二次实施该课程,也是学院和中国商飞各自利用自身优势资源,推动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落地项目。同时,本项目也是学院落实民航局十四五规划中关于“加大对试飞人员等型号合格审定紧缺专业人才培养力度”规划落地的具体实现。


上一篇:学院共青团召开2022年度工作部署暨第一次专职团干集中学习会

下一篇:披荆斩棘 冲上云霄——独家解码民航人的滚烫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