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习强国号今日上线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10-20

本网讯 杜雨洲 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对外宣传影响力,讲好中飞院故事,经前期精心策划和准备,“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习强国号于10月20日上线。

该学习强国号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阵地;是全面展现中飞院人发扬人民军队“红色基因”,秉承“远举高飞,博学笃行”校训,弘扬“忠诚团结,勤奋严谨,安全精飞,求实创新”校风,扎实推进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的重要载体。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习强国号开设“要闻资讯”“理论撷英”“天之骄子”“蓝天光影”“慕课空间”等栏目,通过图文、音视频等形式,全方位展示学院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校园文化、专业课程等方面的新动态、新成果、新风貌。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学习强国号期待您的订阅、点赞和投稿!

微信图片_20211020094046

(扫描二维码订阅)

上一篇:这位中飞院学子名登《人民日报》!

下一篇:2021年民航飞行技术与飞行安全论坛在学院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