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青春奋斗的征程上奉献自我
中飞院“文光·艺火”人文艺术大讲堂
发布人:龚旖凌   发表时间:2023-03-26
报告人 孙毅 时间 2023年3月28日下午2:40
地点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讲座系列:“文光·艺火”人文艺术大讲堂

讲座主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青春奋斗的征程上奉献自我

主讲专家:孙毅

讲座时间:2023年3月28日下午2:40

讲座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讲座对象:全校师生

主办单位:学校党委

承办单位:单位宣传部、空中乘务学院党委

协办单位:校团委、科研处

讲座内容:大讲堂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立德树人,弘扬中华美育精神,以美育人、以文化人、以美培元,通过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艺术和人类优秀文化成果,让广大师生在人文艺术熏陶的过程中了解中华文化艺术变迁,触摸中华文化艺术脉络,汲取中华文化艺术的精髓,提高审美和人文素养,塑造美好心灵,坚定文化自信,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建设者和接班人。

主讲嘉宾:孙毅,中国著名的男高音歌唱家、歌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享受终身“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1983年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声乐系。曾担任中国歌剧舞剧院党委副书记兼歌剧团团长、中央民族乐团党委书记。曾先后荣获“全国首届歌王歌后大赛”民族唱法最高奖“歌王奖”,中国戏剧最高奖“梅花奖”。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被中央和国家机关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上一篇:全国高校红色体育联盟大会暨首届全国红色体育学术研讨会通知

下一篇:学懂三个字,拥有创新思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