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懂三个字,拥有创新思维
发布人:江伟   发表时间:2023-03-20
报告人 高继慧 时间 2023年3月20日(周一)晚上19:00
地点 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讲座系列:“全国名师双创讲堂”第七期

讲座题目:学懂三个字,拥有创新思维

人:高继慧 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

讲座时间:2023320日(周一)晚上19:00

讲座地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讲座对象:全校师生

主办单位:教务处、飞行技术学院

承办单位:飞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蓝天众创空间

协办单位:大学生创新创业协会

讲座内容:

每当遇到问题,有的人一筹莫展,有的人思如泉涌,他们的差别在哪里?在思维。

你想拥有丰富发达的思维吗?哈工大高继慧教授,带你走入无比熟悉的语文世界。身怀宝藏不自知,发达的思维、创新的思维,原来我们一直拥有。只需学懂三个汉字,就会拥有万千变化,演化思维成网。

主讲人简介:

高继慧,哈尔滨工业大学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委员会主任委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指导委员会委员。

曾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奖励3项。主持及组织完成国家科技部项目5项、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项,发表学术论文150余篇,申请及授权国家发明专利60余项。

2009年以来,指导学生获“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等国际、国家级科技竞赛奖励60余项;2010年以来,为本科生新开创新创业类课程6门,其中有4门被学校立项为重点建设课程;2016年被评为全国高等学校创业教育先进个人;2019年被授予黑龙江省模范教师称号。


上一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青春奋斗的征程上奉献自我

下一篇:教师发展与教学评估中心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