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天府校区建设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专题宣贯会
发布人:李志威   发表时间:2022-03-22

3月21日,东方航空公司MU5735航班发生坠机事故,党中央、国务院对行业安全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学院关于安全工作的相关要求,坚决防范高风险事件发生,警示天府校区各参建单位抓好安全工作,3月22日,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天府校区建设项目安全管理工作专题宣贯会,传达学习民航局、西南管理局、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安全工作的有关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张纯林主持会议,副指挥长周翔、指挥部各部门,全咨项目部、监理部及各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纯林指出,各参建单位要根据传达的文件精神,梳理天府校区项目安全管理思路,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任何时候不能松懈、不能麻痹大意、不能心存侥幸;要讲安全意识、讲安全责任心、讲安全行为规范,各参建单位要立足本职,细化举措,对本单位进行安全自查,强化现场安全负责人责任落实,守住安全底线。

下一步,天府校区工程建设指挥部将组织开展安全大检查,对项目施工现场安全隐患进行全面系统排查。


上一篇:天府校区建设项目开展安全大检查

下一篇:天府校区吹响开工复工“集结号”,按下项目建设“快进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