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工会第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
发布人:蔡建军   发表时间:2024-03-29

本网讯 蔡建军 报道:3月29日,学院工会第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在考陪中心召开,会议总结回顾2023年学院工会工作,研究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

学院党委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2023年,学院各级工会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有效发挥了桥梁纽带作用:一是全力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有效贯彻落实到了学院工会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二是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立业,深入开展群众性创新活动,激发了教职工建功立业、创新创造的智慧和力量;三是紧扣主责主业,竭诚服务职工,使职工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四是围绕民主管理担当作为,让教职工代表广泛参与到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等工作中。

郭仁刚要求,下一步,学院各级工会要强化政治意识,凝聚工会力量,聚焦政治性、突出广泛性、实现有效性,讲好飞院的工会故事,打造工会文化宣传品牌;要强化群众意识,竭诚服务职工,找准定位、精准发力、高效作为,把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转化为工会服务项目,不断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要强化先进性意识,助力主责主业,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要强化法治意识,推动民主管理,不断加强工会相关法规制度的学习,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规范化。

会议还传达了民航工会七届四次全委会精神;作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2023年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宣读了《关于表彰学院工会2021-2024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并进行了现场表彰。

学院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会委员,各二级工会负责人,学院女工委委员,先进代表等参加会议。

上一篇:学院教师获交通运输部表彰

下一篇:学院召开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主力军作用交流会暨二级团委负责人述职评议考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