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多名教师和集体获得省市两级人才奖励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5-18

本网讯 殷东来 摄影报道:5月17日,记者从德阳市实施的 “双十工程”集聚十万英才启动仪式暨人才政策发布会上获悉,中飞院三名教师、两个二级学院获得四川省和德阳市两级政府奖励。德阳市委书记、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文清,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研究员于俊崇出席并致辞。

李文清表示,当前,德阳正全面落实省委“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战略部署,围绕“重返前三”目标,深入实施“五大战略”,以昂扬姿态奋进德阳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建设现代化德阳呼唤人才、渴求人才,更成就人才。并将打造区域创新中心,加快建设中国装备科技城、德阳大学科技园,为各类人才迸发才智、创新创造厚植沃土;将打造最优服务环境,发布并执行各类人才引育10条措施,未来5年投入10亿元人才经费、20亿元安居经费,努力让人才在德阳安身、安心、安家;向海内外发出诚挚邀约,欢迎天下英才、各界精英、广大青年来德创新创业,成为德阳城市的“合伙人”,共赴一场“相互成就、共创未来”的时代之约。

根据发布信息,中飞院广汉分院党委书记、正高级飞行员李秀易入选2022年度“天府青城计划”天府名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郑丽教授,入选2022年度“德阳文化卓越人才”;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副院长何强教授,入选德阳市科技创新领军人才;机场学院、民航安全工程学院获得省级工程研究中心奖励。

据悉,学院现有专任教师1400余人,其中“双师”型教师400余人,具有正高级飞行员、教授、研究员等高级职称的教师600余人,有博士、硕士学位的中青年教师占教师总数的65%以上,形成了一支在国内外享有盛誉的飞行技术、空中交通管理、航空工程、机场运行管理等民航特有专业高水平师资队伍。

上一篇:中飞院教师在四川省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奖

下一篇:中飞院获批中国民航科普教育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