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访企拓岗重实效,三全育人促就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30

 

本网讯 申建华 摄影报道3月27日,经济与管理学院赴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访企拓岗重实效,三全育人促就业”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交流座谈中,双方围绕人才继续教育、产教融合、就业实习和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此次走访调研,旨在全面了解用人单位人才需求,努力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全面推进毕业生就业。四川剑南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结合自身发展历程、企业理念、文创产品、人才需求、智能管理、市场营销模式等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希望双方找好合作切入点,在人才供需对接上进行有效探索,促进校企协同育人。

近年来,经管学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承“博学笃行,经世济民”院训,深化内涵式发展,通过“访企拓岗重实效,三全育人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三全育人”落地见效,精准对接行业内外重点领域,建立了一批长期友好单位;联系拓展优质资源,挖掘了一批区域吸纳就业企业;突出强化专业特点,构建了一批校企合作品牌。同时,经管学院通过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线上和线下相结合,主动协调和对接资源,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和人才供需对接,拓展更多就业岗位,打通就业环节“最后一公里”,助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供稿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篇:洛阳机场新增“南昌-洛阳-呼和浩特”航线 运输量逐步复苏

下一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委书记郑永安一行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