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西南民族大学交流学习“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20

本网讯 张若石 摄影报道:3月17日,为学习“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优秀经验与做法,推动学院试点改革工作高质量进行,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党委学工部部长高永蓉与学院相关职能部门、试点单位代表一行赴西南民族大学进行交流学习,西南民族大学党委学工部部长陈勇、宣传部部长罗萍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代表参加交流学习活动。

刘英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发展与“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她表示,西南民族大学凝聚全校共识、促进全员协同推进改革工作的良好氛围;改革工作中重点在“全”、重心在“育”、关键在“人”的思维理念;在加强顶层设计、创新育人方式、凝练育人品牌中的优秀做法,都为学院做好全院综合改革工作提供了方向性指导,希望今后双方持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启发、相互促进推动改革试点工作高质量进行。

陈勇整体介绍了西南民族大学“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她表示,两所院校都有政治建校的光荣历史,有赓续红色基因的优良传统,有为党和国家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的坚实育人基础,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学习不断激发共鸣、取长补短,共同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取得新突破。

罗萍结合宣传工作介绍“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情况,并对西南民族大学校园文化宣传、文化实践、文化传播、环境营造以及特色文化品牌打造等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在学习交流中,双方与会职能部门、试点单位围绕“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进行了经验案例分享,并对工作开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上一篇:航空电子电气学院举办“学习二十大 跟党走 感党恩”主题集邮展览活动

下一篇:洛阳机场自动气象观测系统更新工程通过行业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