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行政管理工作会 部署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3-02

本网讯 余洋 报道:2月28日,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会在行政楼4楼3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16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传达了民航局、四川省教育厅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学院面临的安全稳定形势,部署安排“两会”期间学院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院长关立欣、副院长欧阳霆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狠抓落实,把做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扎实做好各领域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以实际成效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议强调,要认真落实“乙类乙管”各项要求,毫不松懈抓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保持指挥体系、应急体系的高效运转,确保平急转换快速有序;要教育引导师生树立自我健康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师生健康监测,统筹做好春季传染病防治,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健全学生心理健康工作体系,强化学工队伍责任心和敏感度,增进与学生的沟通联系,加强对学生的关心关爱,做深做实做细学生心理健康管理各项工作,切实维护学生生命健康安全。

会上,学院办公室、学工部等部门分别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校园治安、食品安全、基础设施建设、传染病防治等工作,并对下一阶段校园安全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供稿单位:学院办公室)

上一篇:增强校地合作 服务行业发展

下一篇:科技自立自强 中飞院大有可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