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与空中客车(中国)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3-02-26

本网讯 张雪松 殷东来 摄影报道:2月24日,中飞院与空中客车(中国)联合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以民航局飞行员技能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PLM)路线图为框架,在培训和飞行运营服务等方面展开合作。

签约仪式上,中飞院院长关立欣对学院的教学和飞行训练等情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将凭借学院60多年的航空培训经验和空客在技术和经验等方面优势,打造满足行业需求的基于胜任能力的培训与评估(CBTA)培训体系,同时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即将投用的天府新校区等资源,与空客中国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空客中国副总裁赵辰对中飞院的积极合作与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空客中国的发展,并对与中飞院在将来的合作进行了深度展望。

中飞院与空客的此次合作,将在行业内树立强强合作的典范。空客将进一步拓展在华飞行训练合作范围。中飞院作为全球民航飞行员培养规模最大、能力最强、水平最高,享誉国内、在世界民航有着较高影响力的高等学府,也将在此次合作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认真落实民航局飞行训练改革相关要求,推动中国特色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战略目标落实落地。(供稿单位:飞标处)


上一篇:学院新增23门一流本科课程

下一篇:学院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