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新生27日起分期分批报到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9-23

本网讯 杜雨洲 报道:9月22日,中飞院发布《关于2022级新生报到及老生返校工作的通知》,学院将采用分期分批的原则组织学生返校报到。27日,学院将迎来飞行技术学院新生报到。

本次返校报到学生共分为四批,分别在不同时间完成返校报到工作。其中,第一批为尚未返校的老生,返校时间为9月25日;第二批为飞行技术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27日;第三批为空中交通管理学院、机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空中乘务学院、航空安全保卫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28日;第四批为航空气象学院、航空工程学院、航空电子电气学院2022级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29日。

值得注意的是,报到返校时送学生车辆不能进入学校,学生家长不能进入校园。此外,非安排时间段禁止入校。学生如果因为本人原因未在上述时间到校的应暂缓返校,后续返校安排另行通知。

所有返校学生出行前应仔细了解所在地及学院属地防疫政策要求(可关注“德阳疾控”微信公众号发布的每日健康提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合理规划返校路线,避免途径风险地区,出行途中应注意个人防护安全,正确佩戴口罩。

《通知》还对暂缓返校的情况和入校流程进行了说明,详情可在“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微信公众号和学生工作部微信公众号“cafuc易飞扬”查阅。

上一篇:学院召开迎接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不忘红色初心 奋进世界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