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文彬被评为首届四川省“四有”好老师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8-26

本网讯 解小帆 杜雨洲 报道:近日,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首届四川省“四有”好老师名单,我校教师文彬入选。

文彬现任中飞院广汉分院飞行三大队大队长,是一名一级飞行教师。在从事飞行教学工作24年里,他带飞培养出近100名飞行人员。期间,他曾获得民航安全飞行金质奖章;在其担任飞行三大队大队长期间,其所在大队2018年获“全国青年安全示范岗”,2022年获“全国民航五四青年奖章集体”,连续四次被学院评为优秀大队。近期,文彬成为唯一入选学院第一届“师德楷模奖”的教师,目前已公示。

本次评选活动旨在大力宣传和热烈庆祝第38个教师节,充分展示新时代人民教师教书育人的动人风采和先进事迹,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包括文彬在内的所有获此荣誉的教师,对于全省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四个引路人”,做到“四个相统一”,坚持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凡业绩发挥着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今年7月以来,根据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首届四川省“四有”好老师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学校严格按照通知中的流程、评选条件等具体要求,推荐出我校首届“师德楷模”的候选人参评本次“四有”好老师。

上一篇:历尽千帆志青云——中飞院洛阳分院实现安全飞行59周年

下一篇:轮休值守、职责不休——广汉分院暑期工作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