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8-25

本网讯 杜雨洲 报道:8月24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六次集体学习在行政楼三号会议室举行,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7月28日工作会议精神和四川省委7月23日工作会议精神并进行交流发言。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广汉分院、院直机关、二级学院党委书记,财务处、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处主要负责人列席。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就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政治局7月28日工作会议精神和四川省委7月23日工作会议精神进行学习交流。

李汉成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为召开党的二十大进行了有力的思想提领和政治动员。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要把握核心要义,准确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刻内涵;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组织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理论学习、培训和宣讲。

李汉成指出,贯彻落实好中央政治局会议和四川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就是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当前经济形势的重大判断和对经济工作重大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定信心决心、保持战略定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一要坚决防止疫情输入,特别是各二级学院,要严格落实地方和学院防疫政策,做好做实做细各项防疫工作;二要坚定保障学生就业,贯彻“三全育人”理念,做到全院上下人人关注、人人参与、人人助力学生就业工作;三要坚持保障安全生产,坚决把“确保航空运行绝对安全、确保人民生命绝对安全”的要求落到实处。

学院院长关立欣,副院长欧阳霆和唐庆如分别就相关内容进行领学,关立欣、副院长李卫东、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李蓉和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刘英分别结合分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上一篇:轮休值守、职责不休——广汉分院暑期工作综述

下一篇:中飞院:强化担当作为 确保新学期工作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