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公安厅副厅长何绍明一行到学院调研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7-06

本网讯 朱宏  摄影报道:7月5日,四川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何绍明一行到学院调研,并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座谈交流。广汉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学院院长关立欣,民航试飞学院、学院办公室、飞标处、航安办、公安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座谈会议由学院总飞行师刘传健主持。

关立欣对何绍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四川省公安厅、广汉市公安局长期以来给予学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借此机会加深了解、促进沟通,构建更为紧密的合作关系。他强调,自1984年以来,学院为中国民航通用航空领域的直升机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学院具备较强的直升机培训能力和实际运行能力,有中国民航直升机领域最顶尖的专家,学院已经为公安部警航培养了大量飞行员。他表示,希望此次能通过与四川省公安厅合作,为四川警航发展提供帮助。

何绍明对四川省公安厅警航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希望双方针对直升机警航工作能在人才培养、实战训练等方面加强合作,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开展针对性联合演练,共同提升双方工作效能,实现共赢发展。

会上,民航试飞学院、飞标处负责人还围绕学院直升机培训历史,师资力量与培训课程,安全、质量管理与运行,训练环境,航线申报流程等内容作了简要介绍。与会双方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座谈会后,何绍明一行对学院模拟机训练中心等实训场地进行了实地调研。

上一篇:中飞院两名飞行学生荣立一等功

下一篇:学院多措并举 有序开展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