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布置暑期行政管理工作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29

本网讯 余洋 报道:6月27日,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会在行政楼4楼3号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四川省近期相关文件精神,布置了暑假期间各项工作任务。学院副院长李勇军出席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广汉片区、德阳校区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勇军指出,要按照民航局和四川省教育厅要求,周密部署暑假期间各项工作,提前谋划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一是做好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各单位要保持警惕不放松,实时关注师生行程动态,严格监督执行属地防控政策。二是加强假期校园安全管理,各单位要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开展假前安全检查,排查治理安全隐患,确保假期校园安全;师生作为第一责任人,要遵守各项安全规章制度,提高安全意识和增强安全防范技能。三是做好假期师生教育管理,各单位要在假前开展安全教育,二级学院要按照一人一档要求,做好学生离校管理工作,加强离校学生的家校协同措施,做好留校学生的日常管理,相关单位要做好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四是加强假期值班工作,确保各级值班人员在岗到位、职责落实,机关职能部门要保障好分院正常运行和飞行训练工作。

会上,学院办公室、公安局分别通报了近期安全检查情况和校园安全形势。学工部、公寓管理中心、后勤总公司分别通报了学生放假工作安排情况、留校师生服务保障措施。

上一篇:中飞院:基层党建铸安全

下一篇:中飞院举办第一届物流设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