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华为成都研究所学习调研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24

本网讯 张若石 摄影报道:6月23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走进华为成都研究所,实地调研学习华为高新科技成果、企业文化精神与校企合作模式,并围绕智慧校园建设、科研合作等领域进行联合学习。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部分成员、学院首席科学家、部分二级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华为川藏区域副总经理姜立超及政企、教育医疗、人才培养等部门负责人共同参加交流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表示,华为公司是民族企业的标杆,是多项科研领域的全球领跑者,公司“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长期艰苦奋斗”的企业文化、一路走来敢为天下先的创新精神、不断履行民族企业职责使命的壮举,对学院以科研创新助推全面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推进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有许多学习借鉴意义。应当通过本次学习,围绕学院在天府新校区建设、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产生的实际问题与需求,结合华为成都研究所在智慧交通、智慧民航、智慧教育等方向做出的最新科技成果,深入思考谋划新技术的应用可能性与双方未来的合作前景,不断激发学院在高质量人才培养、科研创新、学科建设、信息化提升等方面的发展新动能。

院长关立欣在学习交流中介绍了学院未来在数据行为、民机防火、大飞机试飞等领域的科研布局与工作谋划,结合华为成都研究所在应急通讯、火灾预警、智慧机场等方向展现出的科研前景,对双方通过深度交流,共同致力于填补国家、民航科研领域空白提出了建议。

副院长唐庆如,党委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学院首席科学家结合学习调研作交流发言。

在学习调研中,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一行听取华为公司企业核心价值、创新发展战略与校企合作情况介绍;在华为创新体验中心实地调研智慧航空、智慧教育、智慧办公等前沿科技成果。

上一篇:学院开展“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及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下一篇:李汉成:让巡察利剑的锋芒更加锐利、作用更加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