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科技大学到中飞院交流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23

本网讯 钟毅 报道:6月21日,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陈麟一行到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围绕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学院院长关立欣、副院长唐庆如,相关职能部门及二级学院负责人在学院行政楼四楼会议室与来宾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中,关立欣代表学院对尚丽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情况。他指出,西南科技大学在科技创新、办学规模等方面成绩卓著,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相互交流、共同发展,促进人才培养水平和科技创新能力不断提升。

尚丽平介绍了西南科技大学的发展历程、科研建设、办学特色等情况。她表示,中飞院是我国民航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基地,在飞行训练、民航专业建设、科技创新等方面具备优势,希望双方能够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联系,加强合作交流。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科研创新、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尚丽平一行参观调研了学院校史展览馆、发动机维修培训中心、模拟机训练中心、广汉分院塔台等地。

上一篇:李汉成:让巡察利剑的锋芒更加锐利、作用更加彰显

下一篇:聚焦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目标 深化教师队伍发展及职称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