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科建设研究论文被教育部学位中心全文刊登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6-15

本网讯 杨团团 报道:6月13日,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发表的论文《“双一流”建设背景下民航行业特色大学学科建设的分析与思考——以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为例》被《大学与学科》微信公众号、教育部学位中心微信公众号全文刊登,得到了高等教育领域同仁的高度认可。

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学院作为行业特色鲜明的民航高校,服务好国家与行业需求的关键是要把握时代机遇、找准发展路径。学院学科建设办公室作为学科建设规划及政策制定的主管部门,持续关注政策方向与高等教育发展前沿,分析学科发展基本规律与国内外高水平民航特色大学的发展经验,明确了学院发展的关键突破点。

学科建设研究性论文的发表与传播有利于促进学院与高等教育界的交流、扩大学院知名度,有利于深入研究高等教育规律、探索学院发展的重大命题与关键路径,为学院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篇:民航二所党委书记张瑞庆一行来校交流座谈党建工作

下一篇:学院德阳校区组织献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