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5-05

本网讯 宋都笃 报道:5月4日,中飞院开展系列活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让中飞院青年在党的领导下汲取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百年智慧和力量,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军,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组织部部长李蓉,学院机关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团委书记任晓军及共青团员代表等参加活动。

当日上午,学院在金鸥广场举行“青春百年路,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五四升旗仪式。中飞院青年郑重承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勇担时代重任,不断从党领导下的中国青年运动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必胜信念,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

下午,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结合共青团“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飞院在行政楼多功能会议厅召开“砥砺青春路·践行百年梦”五四先进报告会,邀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新津分院直升机大队大队长犹轶;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飞行技术学院副院长叶露;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民航安全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刘雨佳;全国五四红旗团支部、飞行技术学院学生一大队三中队团总支书记饶鑫做主题报告,在全校掀起学习先进的热潮。

会议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以线上观看现场直播为主,各二级团委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收看。

王军表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迎来了第72个五四青年节,回首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的领导下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展望进入多领域民航强国和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新征程,学院党委号召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学习践行民航党组对民航青年的寄语,实学实干,孜孜不倦,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奋发有为的赛道上成就自我,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党和国家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会上,四位先进以报告的方式,同与会师生代表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展现当代青年在平凡岗位上,立足本职工作,胸怀远大理想,为学院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做出的不平凡业绩。

上一篇:中飞院学子获2020-2021学年度国家奖学金 荣登《人民日报》

下一篇:国家表彰的这名老师叫犹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