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4-13

本网讯 殷东来 报道:4月12日,学院安全运行形势分析会在行政楼四楼三号会议室召开。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领导同志批示,严格落实民航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开展安全作风宣贯,将确保“两个绝对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传达到基层一线。

学院党委书记李汉成,院长关立欣,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党委副书记王军,副院长唐庆如、李卫东,党委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组织部长李蓉,总飞行师刘传健,学院安委会成员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飞行训练分院通过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欧阳霆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3月份安全运行基本情况,对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下阶段安全工作提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中央领导同志批示,严格落实民航局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将确保“两个绝对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传达到基层一线;要把作风建设摆在首位,树牢底线思维,毫不松懈抓好训运安全、疫情防控,坚决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要加强风险分析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严把关键环节,始终坚持从源头防范化解安全风险;要持续开展安全自查工作,采取积极措施,加强学院净空管理,确保问题隐患动态清零;持续抓好队伍建设、应急能力建设、常态化疫情防控机制建设,严防训运冲突;要稳定队伍思想,加强人文关怀,强化政治责任,做好学生工作,严抓纪律管理,清单式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强调,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学院多次启动应急预案,及时处置疫情防控突发事件。各分院要重点抓紧抓好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把应急的方案做细做实,继续做好风险管控;全校教职工要做到“两点一线”,调整好工作和生活节奏,不聚集、不前往高风险地区;各单位及师生员工要正确认识国内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提前做好相应防控准备。

会上,各分院、飞机修理厂、空管中心、机务处分别汇报了近期安全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上一篇:飞机修理厂:一季度螺旋桨维修量再创新高

下一篇:航空电子电气学院:践行科研育人 培育双创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