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行政管理工作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2-01-14

本网讯 余洋 报道:1月10日,学院行政管理工作会在行政楼一楼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了民航局、四川省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文件精神,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学院副院长李勇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广汉片区、德阳校区各单位行政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勇军指出,国内疫情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绝不能放松,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落实《关于做好民航局直属院校2022年寒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树立风险意识,落实网格化管理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前期发现的隐患,进一步规范信息摸排、公务出差审批等事项,做到风险源头防范;要领导干部带头执行防控政策,按照“四早”要求抓好信息摸排,确保信息报送及时准确,坚决防止出现风险人员失管、漏管、脱管情况;要坚持疫情“日报告、零报告”制度,机关总值班人员负责假期每日疫情防控督查;要做好假前安全检查、安全形势分析、师生安全教育,及时掌握师生行程轨迹,提前谋划返校准备。

会上,办公室、公安局等单位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督查和消防、交通、燃气、实验室等重点领域安全检查情况,要求各单位抓好整改落实,堵塞风险漏洞。学工部、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后勤服务总公司等单位通报了假期安排情况、留校师生服务保障措施。飞行技术学院、航空工程学院对前期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会议要求,寒假期间各单位要加强值班值守,机关职能部门要保障分院飞行训练,后总、公寓中心等单位要做好留校师生的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篇:学院党委走访慰问老同志

下一篇:喜讯!外国语学院斩获全国外语思政教学比赛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