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在绵阳分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9-27

本网讯 唐波 冯爽 摄影报道9月23日,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现场学习交流会在绵阳分院举行。会议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学院立德树人各项工作进行交流。

民航局党组派驻学院纪检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青山,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蓉,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各分院、二级学院党务工作者和各类先进代表参加学习交流。会议由李蓉主持。

林青山在交流学习时指出,此次走进绵阳分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的丰富,有益于相互学习借鉴,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分院作为学院为中国民航培养合格飞行人才的重要主阵地之一,在55年的兴校办学历程中所孕育而成的不畏困难的精神、敢为人先的精神、勇于创新的精神等等,是对学院精神谱系的丰富,是学院红色基因的重要组成部分。

林青山表示,面对极其复杂的教学运行环境,绵阳分院认真落实学院党委决策部署,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积极思考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有效路径,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朝气,不畏困难的勇气和攻坚克难的锐气,这既是分院的生动写照,也是学院各基层单位坚持学史力行,聚焦立德树人使命任务努力工作的一个鲜明缩影。

林青山希望与会同志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后半篇文章,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推动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

在学习交流中,与会同志走进分院科学实验室和分院校史陈列室。在分院校史陈列室,在一件件实物前,大家共同回顾学院兴校办学历程,绵阳分院陈列室建于2016年,作为学院校史馆馆群聚落之一,分院通过持续挖掘和系统梳理55年来办学建校历史中的丰富红色资源,不断完善校史陈列室内容,努力发挥好其作为加强分院党建、文化育人和思想政治工作的主阵地作用。

在交流会上,绵阳分院党委书记李学友介绍了分院的基本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分院在面对疫情常态化防控、永川绵阳双基地运行、新老机型同场运行、空管设备更新台站关闭、成都终端区投运管制格局变化等各类风险时,始终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突出“四个目标”,坚持“四个结合”,做到“四式联动”,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上一篇:慰问信

下一篇:澳门航空首次将飞行学员送至内地由中飞院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