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表时间:2021-05-24

本网讯 唐一凡 摄影报道:5月21日,2021年度学院党建工作会在新津分院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党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汉成,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蓉,党委常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刘英,各二级党委书记,各级各类培育创建单位代表及新津分院的部分师生参加会议。

李汉成指出,广大基层党组织要自觉向标杆看齐,向样板学习,以踏实留印、真抓实干的作风,落实好学院全委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等党建工作系列部署,要坚持做深做实做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持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持续夯实党建根基;坚持发挥党建引领,促进学院全面高质量发展。

李汉成强调,党建工作是一项牵一发而动全身的全局性、基础性、整体性工作,需要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各基层党组织要牢固树立党要管党意识,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创先争优的激情、务实苦干的作风,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巡视整改任务结合起来,同破解发展难题和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党建质量和水平,为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贡献力量。

李蓉就学院党建“双创”工作作报告。3年来,学院党委认真谋划、精心部署,各级党组织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以从严从实的工作态度,深入开展“双创”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2021年学院党建工作将重点抓好4项工作:刷新起点、开创新局,大力夯实基层党建示范体系;对标发力、精准打靶,持续巩固拓展教育部样板支部已有成果;明确方向、密切结合,深入推进四川省标杆院系培育创建;聚焦内核、落实责任,统筹推进四川省组织育人精品项目。

刘英宣读上级验收文件和学院启动第二批培育创建通知。为进一步巩固党建工作“双创”成果,引领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学院党委决定深入推进“对标争先”计划,持续实施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样板支部”培育创建,激发党建活力,以高质量党建成效献礼建党100周年。通知要求各二级党委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把关,评出先进,选出优秀,及时发掘、凝炼、宣传入选党组织的探索经验和典型案例,充分发挥引领示范、辐射带动作用。

会上,李汉成为省级标杆院系授牌,李蓉、刘英为学院标杆院系、样板支部授牌。会后,与会人员进行“双创”工作交流发言并参观分院样板支部和历史建筑。


上一篇: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省教科文卫工会主席李长春:持续关注中飞院新校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