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人:宣传部   发表时间:2021-06-04

本网讯 钟毅  摄影报道6月2日,学院学术委员会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在行政楼四楼三号会议室召开。学院院长关立欣、党委副书记王军、副院长欧阳霆、副院长唐庆如,学院党委常委、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院长郭仁刚和学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会议审议了学术委员会委员届中调整、高层次人才引进、民航局重点实验室申报、科研相关管理办法等议题,对学术委员会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学术委员会秘书长何秋钊主持。

会议审议了学术委员会委员届中调整事宜,数据工程与行为科学研究院院长李教授任第三届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对学院2021年拟全职及柔性引进的9位高层次人才进行了评审;对2021年民航局重点实验室申报事宜进行了研究;对学院《科研项目结余资金管理办法》、《科学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管理办法》、《职务科技成果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的实施方案》、《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与管理办法》进行了讨论审议。

新当选的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教授表示,学术委员会将立足学院“十四五”开局之年,围绕世界一流飞行大学建设目标,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国家重大需求,在学院科研攻关、学科建设、资源整合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

关立欣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新的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的当选意义重大,希望学术委员会在学院科研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他要求,学院要大力支持人才引进工作,巩固高层次人才对学院建设世界一流飞行大学的支撑作用;要加强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建设申报工作,鼓励积极建设、拓宽思路、踊跃申报;要结合学术委员会合理意见修订完善学院的相关科研管理办法,鼓励开展科研攻关。

会上,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各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研究,审议通过了各项议题。

上一篇:2021年四川省《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学研究会年会暨庆祝建党百年学术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篇:2021年民航劳模大讲堂巡讲活动走进中飞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