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治讲坛”第六期讲座
发布人:孙粟   发表时间:2022-08-16
报告人 李文 时间 2022 年 8 月 19 日上午 9:30-11:00
地点 讲座直播,腾讯会议号:380-261-557

理•治讲坛”第六期讲座主题:“香港适航监察系统安全及风险管理”。

时间:2022 年 8 月 19 日上午 9:30-11:00。

主讲专家:香港民航处高级适航主任 李文(简历详见附件)。

讲座直播,腾讯会议号:380-261-557。

会议密码:220818。


李文先生简介

 李文工程师,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民航处高级适航主任(标准),从事适航维修工作三十二年, 负责制订和管理香港的适航标准,并监察香港飞机维修机构执行的安全管理要求、管理与适航系统有关的安全及风险。曾参与制定香港安全方案以符合国际民航组织附件19的标准和建议。在国家民航局与港澳两地民航当局所组成的“联合维修管理”团队中,亦负责统筹香港的事项。曾参与制定及安排去年十一月三十日在深圳签订的《联合维修管理合作安排》,促成了内地、香港及澳门飞机维修人员执照持有人可在三地的飞机维修机构工作。


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

2022年8月16日







上一篇:理学院“教授·博士讲堂”系列讲座:不动点定理和变分不等式理论及相关数学优化问题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讲座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