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治讲坛”第二期讲座
发布人:孙粟   发表时间:2022-05-16
报告人 时间
地点

“理•治讲坛”是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为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的培训新形式而开设的线上学习方式。旨在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民航法治理念,塑造监察员“理性思考、严格执法”的行为方式。讲座围绕“法治思维、系统思维、行业知识”等内容,以面向监察员为主,涵盖行业单位有关人员、高校师生,常年开设。部分讲座内容将纳入民航局政法司培训课程。经政法司认定为“综合监管专业的强化业务培训课程“的讲座,将记入年度培训学时。地区管理局可以根据需要将讲座内容认定为本管理局监察员年度法律强化培训课程。

第二期讲座主题:机场安全管理经验分享

讲座时间:2022年5月19日上午9:00-12:00

主讲专家:海南机场集团安委办主任文哲 


文哲同志简历

      文哲,现为海南机场集团安委办主任。从事机场安全管理十余年。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聘为民航企事业单位安全管理讲师,中国民用机场协会安全管理类专家,中南地区运输机场机场综合安全专家。

讲座直播腾讯会议号:126-484-969 ,会议密码:220519。 

“理•治讲坛”秉持开放原则,将持续面向行业内外征集师资及讲座内容、讲座建议。

             

                                                 民航监察员培训学院

                                                   2022年5月16日


 

上一篇:双碳背景下的民航绿色发展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翻译系筹备及BTI培养方案指导系列讲座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