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学术月”系列活动(三)
翻译专业(BTI/MTI)办学经验专家分享会
发布人:黄思杰   发表时间:2022-03-25
报告人 秦祖宣 时间 2022年03月27日晚上19:00
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 869 793 831)

翻译硕士研究生教育经验分享

分享研究生招生、宣传、培养等研究生工作方面的经验,重点介绍翻译硕士培养方案,包括培养目标、办学条件、教学过程与管理、实践教学等。

讲座内容:BTI/MTI办学经验分享

讲座时间:2022年03月27日晚上19:0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869 793 831)

讲座对象:外国语学院师生

主讲人简介

秦祖宣,博士,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西南民族大学外国语言文学学院副院长,分管研究生工作和实验室。先后在香港城市大学、美国密歇根大学(University of Michigan)从事访学和科研工作。研究方向:现代语言学理论及应用。主持国家社科基金中华学术外译项目1项(立项经费50万)、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2项、四川省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四川省社科基金一般项目1项、校级科研项目6项。参研包括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在内的各级项目10余项。在Lingua、《外语教学与研究》、《世界汉语教学》、《汉语学报》等国内外SSCI/A&HCI、CSSCI重要语言学专业学术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参加。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外国语学院

2022年03月25日

上一篇:外国语学院“2022学术月”系列活动(四)

下一篇:外国语学院“2022学术月”系列活动(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