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讲座:关于椭圆型非局部问题--Kirchhoff型问题的研究
发布人:吴华   发表时间:2021-11-18
报告人 毛安民 时间 2021年11月20日9:00-10:30
地点 腾讯会议

讲座题目:关于椭圆型非局部问题--Kirchhoff型问题的研究

主讲人:毛安民教授(曲阜师范大学)

讲座时间:2021.11.20上午9:00-10: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ID: 140 680 870)

讲座摘要:

运用变分法和临界点理论研究分别带有临界项、Choquard项的Kirchhoff型问题的基态解、多解及解的衰减性、集中性问题。

主讲人简介:

毛安民,教授,2006年于中国科学院获得理学博士学位,意大利国际理论物理中心(ICTP)访问学者,2009年破格晋升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是非线性泛函分析和变分法及其对非线性微分方程的应用,多篇研究论文被以下学术期刊录用发表:SIAMJMA、Adv. Nonl.Nonl.、CPAA、JMAA、Nonl.Anal.、JMP、JFPTA、AML、TMNA、Sci China Math、中国科学-数学;主持完成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天元基金、青年基金、面上项目、国际交流合作项目(NSFC-ICTP))与三项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019年,获得山东省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三等奖(首位),被评为第五届山东省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

上一篇:理学院应用数学中心系列学术讲座

下一篇:理学院讲座:牛顿多体问题的周期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