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飞院科研基地与民航二所空管公司技术交流会
发布人:唐艺容   发表时间:2021-07-06
报告人 / 时间 /
地点 /

中飞院科研基地与民航二所空管公司技术交流会

 

72日,中飞院科研基地常务副主任陈亚青带领5位博士到民航二所空管公司开展技术交流,双方就发挥高层次人才优势,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共同推动双方高质量发展进行深入座谈交流。空管公司领导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空管公司介绍了发展情况和技术研发方向,就三个产品部门目前的研究重点及技术难点作了详细介绍。陈亚青对空管公司在新产品研发和成果转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介绍了民航飞行技术与飞行安全重点实验室概况。希望将来展开更深入的合作交流,推动产学研用深入合作,协作共赢。5位博士逐个介绍了自己的研究专长。双方围绕目前空管公司遇到的技术难题共同探讨解决方案,并就部分预研项目合作研发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陈亚青一行参观了空管公司科技成果展厅。

本次技术交流和达成的后续空管新技术研发和应用工作安排,是双方贯彻落实中飞院与民航二所战略合作协议的具体措施。

上一篇:理学院系列学术讲座

下一篇:ICAO CBTA(FOO/FD)解读及应用